長庚北區志工30週年表揚大會



 



 


餐會主持人,由我們養生文化村,陳映淼,邱秋月兩位優秀,美麗的志工夥伴擔任。


....


 



 


桃園長庚分院,院長黃美娟,為我們抽獎,到最後大獎落在護理之家~




 


長庚北院區志工30週年表揚大會,頒獎結束後,北院區志工餐敘在養生文化村大禮堂。


 





 




 




 




 






 


感謝大專志工可愛的孩子,有您這些孩子辛苦的付出,


間接照顧了我們社會志工的阿姨,叔叔,有您們真好  !


 



 




 


我與蘋果小妹,蘋果小妹恭喜你,憑你的努力,與處事經驗的能力,


將來ㄧ定可以擔任護理長職位的,可別忘了春桃姐喔!




 


映淼,秋月您兩位辛苦了!
 
我把機會讓給您們兩位,是因為我有獨到的眼光。
 
第一,把這個重任交給您們兩位,我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
 
第二,而且您們願意為我及團隊承擔與付出,是我這個隊長的福氣。
 
第三,感謝您的用心,我越來越發現您們有太多的優點,
 
這也是您們長期,願意承擔有關人、事、物累積,


培養出來的智慧與果斷,您們的能力絕不亞於我。
 
第四,有了您兩位的幫忙,我才有時間去作照顧,關懷夥伴們的責任。與解決機動性的事情。
 
美雅離職了,我真的很不捨,幾年的相處,我已經把她看作是我的女兒了!
現在暫時有玉雪承接督導工作,所以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做好隊務工作,團結合諧的精神。
 
看看您們在台上,展現出多麼美麗又專業的主持人。
 
                                                                                          隊長 春桃敬上5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