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3日上午10.00開車經過板橋三民路自來水公司前紅綠燈右轉處,


碰到垃圾車在回收大型廢棄物,垃圾車剛好在紅綠燈下擋住右轉道,


阻礙了右轉車行駛進入,也造成後方車流量打結~而且已經是綠燈,


垃圾車公然擋住右轉道有5分鐘。


看到這樣的狀況,當下的我不是生氣,只是覺得板橋市公所單位,沒有


把這份事情教育妥當,造成民眾的困擾不便~


 


 


我想垃圾車擋路,狀況很多,如果是小巷子,還情有可原,


現在是三民路2段大馬路口ㄞ!


民眾可以指責他們嗎?因為大多數的民眾根本不知道,


這種錯誤的行為,我們是有權力去改善的。


有關單位是否針對垃圾車擋路這個問題,解決方案,重視一下!


 


 


記得有一天我在亞東捷運站,車子臨停在計程車排班的線上等人,


而且還是停在排班線的最後頭,警察先生就過來態度很惡劣,


口氣也很不好,的趕我離開~


 


當下我知道車子是不能暫停這裡,可是我人在車上,


我只是要接人而已,而且我也可以隨時離開,


就算我不對,也不致於讓警察先生對我用這種執勤的態度吧!


 


如果我跟垃圾車擋路的事來比,我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嚴重吧!


不過交通警察絕對不會去趕垃圾車離開的,因為警察認為垃圾車就是可以這樣。


但是如果依交通法來說:垃圾車擋路的行為是對的嗎?


是非就讓大家來評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