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這幾句話,包含了解決我們人類內外在衝突的所有資源……在讀這本書的字裡行間可以好好去體會它的深意,進而把它們落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一段時間之後,一定可以看到你的生命會有不一樣的改變!


 


 


四句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讓心處於「零」的狀態,一切就會順利?


這聽起來很扯,卻有效得驚人!


原在夏威夷島上的一位神奇治療師,卻轟動全美和日本,因為他運用的「零極限」法,宛如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版本,創造了不可思議的奇蹟!


 


 


 故事從一個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的傳說開始……


 


  《祕密》的作者之一喬.維泰利,從朋友那兒聽說有位心理醫生不必見到病人,就治癒了一整個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這些犯過罪的病人,雖然帶著手鐐腳銬,還是會不時攻擊工作人員。醫院裡每月都會有心理學家離職,工作人員也經常請假不上班。但從修. 藍 博士來到這家醫院幾個月後,原本重度依賴藥物的病患,慢慢停藥了;被單獨囚禁的病患,不再有攻擊行為,可以在院區自由走動。工作人員開始喜歡上班,病患慢慢被釋放,最後整個病院也不需要存在了……


 


 


  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勾起了維泰利的好奇心,他決定去找尋這位神奇的治療師,向他學習。過程中,維利泰發現修. 藍 博士用的是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這個清理的過程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叫作「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這個方法不僅讓精神病患被療癒,也讓一位過敏氣喘了五十年的婦人,在一夕間神奇治癒,還有許多在人際關係、工作、健康等成功運用此法的真實故事都蒐錄在書中,帶你逐漸揭開這個方法的神祕面紗。


 


 


  如果你用不受框限的眼光看世界,讓心智回到「零極限」的狀態,每一件事都是可能的。你能更自在、優雅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從而獲得財富、健康、平靜與快樂。


 


 


  讓我們:不只不抱怨,更要說「我愛你」!


 


 


 夏威夷療法的
\"
謝謝你
\"
\"
我愛你
\"
\"
原諒我
\"
\"
對不起
\"

事實上與佛法淨土宗信眾常念的\"南無阿彌佗佛\",與耶教信眾的\"主耶穌阿
\"
概念不謀而合
!

這項療法更大的優點是強調\"自身要對自己的世界負責\"的責任感
!
如果把這看做是一種信仰的話,夏威夷大我系統修正的方法屬於\"自力信仰
\"




意即\"修行的主角是我\"而不需要倚仗我之外其他神靈的力量
.

這點又與佛學\"萬法由心\"的概念相通

EX:
無常是苦,但苦之所以成立的條件,是因為我們都把自己看做是\"受苦者
\"

也符合目前心理治療主流\"認知治療\"的基本信念

EX:
困住自己的並不是苦難本身,而是我們看待苦境的方式


 


 


引用博來客書局推薦好書《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