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北國際旅遊展最後一天,絕對不能錯過,心想;愛旅遊的我、約碧紅來去撿看看有否物超所值的住宿卷,早上約11點就抵達了會場,原本以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應該沒什麼人,結果是相反、中午過後卻是人擠人,有點受不了,結果好友先走了,我呢!既然來了就安之吧!


 


 


逛了好幾家,總覺得也沒有便宜到哪裡?也許現在景氣不好,大家比較會精打細算,尤其我常住民宿,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價錢方面我也很清楚,只好慢慢找~


 


 


走到宜蘭水岸森林會館攤位前,看到那展場牆壁上,呈現一副精緻又美麗,ㄧ座蓋在水上五彩繽紛的Villa的圖畫,頓時吸引了我~


 


 


 


水岸森林位屬羅東溪休閒農業區,緊鄰羅東運動公園,佔地約50002006.10月水岸森林動工, 200812月第一工期完工,20096月正式開幕。


 


 


 


水岸森林水岸森林會館主要有3棟建築物,建築物多屬希臘及南洋風,湖泊上、泳池邊、林蔭間都有我們的影子、跳躍的顏色更增添了幾分激情,空曠的視野雅緻的景觀~


也許老闆在展場上只想作廣告,價錢真的很便宜,兩人房一張2900附早餐,580元晚餐卷2客、2503層的下午茶,住「Villa湧泉上的豪宅」,如果4人成行只加800元有附早餐喔!屈指ㄧ算、真的找到所謂的物超所值。


 


 


 


趕緊找了碧紅約了瑞珠、小蘭、4人成行,為了能早日漫步於這塊美麗又乾淨的土地,好眠在湧泉上的豪宅、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去寵愛ㄧ下自己吧!


就訂1129~30日、宜蘭水岸森林會館渡假去….


 


 


 



 



 


很又創意的會館招牌


 


↓入口一偶,老闆說這大門24小時不關門的,有騎鐵馬路過的朋友好奇之下,都會騎進來逛ㄧ圈


欣賞一番再走~開車的的朋友也會假裝開錯路,進去覽景一番,誰叫這一座建築物太吸引人囉!


 



 


↓會館裏面寬闊無比,車子容易迴轉,眼前的建築就是接待大廳~


 



 



 




 


STAR系列~五彩繽紛、跳躍的顏色,更增添我對這建築物的喜愛







 


接待大廳全貌


 



 



 


我發現水岸森林會館的樹種,很多都是進口的,老闆介紹說下面這一顆是蛋樹...


這一張相片,我還是前幾天又去了一趟補拍的....


 



 



 


接待大廳裏的ㄧ角,只要您能踏進這座接待大廳,然後坐下來,砌上一杯免費的研磨咖啡


聞到撫慰人心的咖啡香,就會讓您輕鬆無比...


 



 


林老闆收集的木化石


 




南洋風味的咖啡區

 



 


↓主人的用心,隨處可見ˋ咖啡廳旁的洗手間用石頭堆砌,建造成像ㄧ座古堡


設計成兩層,分為男女洗手間~


 



 


水岸森林咖啡廳


 



 



 


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水岸景觀



 



 



 


精緻的下午茶!


 



 


來到宜蘭,就算不過夜,來這裡享受一下美好的下午時光,也超棒的....


 



 


三層手工點心加上一壺馬鞭草茶ㄧ客250元,很便宜ㄞ....


 




 



 


 



 










 


南洋風的花台亭


 



 










 


觀看園區各方面的建設,林老闆的投資,真的不惜重資打造一個水岸森林王國


 




 


每一部腳踏車都是新的,可惜我正在練騎




 




 




 


騎腳踏車去分洪堰,回來已是傍晚,晚餐前忽然發現我汽車的鑰匙不見了,糟糕!一想到明天怎麼走啊!


 


明天還要去大進休閒農場、還有大同鄉的寒溪,這下慘了!我怕讓同伴們擔心,我不能緊張、我要鎮定、去跟櫃台借了手電筒,園區走過的地方找找,結果還是找不到~想想先去吃飯再說:大不了明天請朋友從家裡幫我把另外一把鑰匙帶來~


 


我擔心的是會不會掉在去分洪堰途中,餐廳 林 小姐告訴老闆,老闆為人真好回話說:等忙完了要帶我去找找看,晚餐後先回房間休息...


 


後來真的要感謝碧紅發現了鑰匙,原來放在我的外套,而我的外套掛在衣櫥裏,我竟然忘記了,這個時候老闆來電說:要帶我出去找…..雖然沒有麻煩到老闆,不過想到老闆這麼貼心願意幫忙,我門都感激不盡了,藉此再一次的跟林老闆說聲謝謝了!


 


同時也感謝水岸森林的所有工作人員,給了我們最貼心的介紹與招待,服務態度更是可圈可點,讓我們這ㄧ次的旅遊,增添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游泳池




 



 


 


安農溪分洪堰水門,從水岸森林騎到這裡約1公里


 



 


宜蘭不愧作為旅遊模範縣,好山好水,算算有100多個景點~


 



 



 


走過去對岸可以直接通到,佔地2公頃大的分洪堰生態公園




 


下午5點多天色漸暗了,可看到水岸森林已經燈火通明了....




咖啡廳夜景1



 


接待大廳夜景2




 


燭光的晚餐,吃飽了才想到沒有拍到美食....





 




 


湧泉上的豪宅,房間造型真的是經過用心設計的,燈光柔和.....感覺溫馨又舒適


 



 


這是挑高的親子房也是四人房,這兩位已經開始在享受這空間的視覺....




 


挑高的兩人臥房




 




 


STAR房間~站在陽台上也可以餵魚喔!可享受居高臨下不ㄧ樣的視野景觀


 





 


 


餐廳




 


真的是太享受了,餐廳的林小姐為我門準備的早餐咖啡,還是加鮮奶....超好喝的....




 




 


這一對夫妻是古坑來的客人,昨天晚上還自備了煙火,在館外空曠的地方放,別有一番過節的氣份....




 



 


坐在南洋風的發呆亭,可以感受一下似夏威夷的熱情,放鬆心情


主人龐大資金的投資與經營付出的精神,我門只花了一點小錢,就能享受全部,來體驗一下吧!


為了與我們的家人分享,趁現在還有特惠專案〈不過已經沒有包括晚餐〉...


我們一個人又買了兩張雙人套卷,總共買了六套...


剛剛我上水岸森林網站看,只剩下生日優惠專案...證明凡事勿失良機....


 




 



 


↓生態池


 





 




 




 



 


用完早餐已經是9點多了~我門還是捨不得離開~


瑞珠用昨天會館給我門的魚飼料,盡情的享受魚水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