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離開新社明月居山莊,車子開往東勢、響往已久的大雪山方向走走,順道探路以便以後能有機會能帶夥伴到此一遊,途中打個電話給雪杉居民宿主人阿杉哥....


 


我跟阿杉哥不認識,不過在網路上知道雪杉居處於背山面海,景色渾然天成、地理絕佳的位置。而且他這個人很豪爽,就很有興趣想去認識他....


 


那天星期一阿杉哥不再山上,因為前往是要預約的,我又是臨時起意,,平日他人都住在台中,一通電話阿杉哥沒有拒絕說很快就上山,還建議我沿路可到橫流溪走走,或到大棟派出所找阿祿泡茶...


 


下午四點多車程到了約200林道13公里處、電話響了...阿杉哥與我會面後、一路帶著我真的到大棟派出所泡茶,認識警員,大棟派出所裡的攝影師 阿祿


 


 


夕陽下的雪杉居




 


雪杉居的鄰居~楊大哥


 



 


雪杉居入口一偶




 



 



 





















 



 


阿杉哥親自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晚餐~鄰居楊大哥夫妻也一起來歡聚...


 


















 


左邊燈火通明的夜景是台中市右邊是卓蘭市區及大安溪大峽谷


 



 


遠方的前面可看到台中太平的酒桶山


 



 


白天跟晚上的山景是相差比較多~沒辦法因為台中和平鄉是水梨的故鄉~









 


雪山居的客廳,很舒適喔!還可以唱卡拉OK喔!





 





橫流溪上的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