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著高遶部落的大石頭,右轉進去就是喜菇園,段木香菇殖菌的工作室,老闆是原住民的第四代


 


是ㄧ位年輕又很認真的青年人。


 


大家好!我叫陳春國電話03_3821523,手機0917_926360經營苗木買賣,種植段木香菇及野生木耳


 


是我的專長,來到這裡可以進去香菇園體驗自採的樂趣,就在桃源仙谷附近,有路過請進來喝喝茶,如


 


果找不到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可以去接你門哦!


 


復興鄉道道地地的段木香菇,來這裡不會買錯啦!有現採也有烘乾的,以下的照片是我的香菇園,香菇長


 


的很不錯吧!                    陳春國段木香菇殖菌室   進入更詳細介紹


 


現在是水蜜桃季,我也湊湊熱鬧,雖然不是大顆品種,不過口感很好又甜又便宜哦!歡迎來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