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9前一天志工聯誼活動結束後,我與美智姐就留在農莊要住上一晚,早上9點多就聽到


 


忠狗many還有大衛王的狂叫聲,我趕緊跑出去看個究竟,原來對面的樹上躲了一隻獼猴,真的是奇景


 


再快速跑回去拿了相機,把獼猴拍了下來~


 


只看到尾巴這一張是我站在屋子前面的平台拍的還拉近鏡頭方才看得到獼猴屁股!!


 


 



 


這一張是我走到平台下面,然後一直用愛的呼喚!獼猴被我的聲音感動了,頭才慢慢的轉過來~~




 


獼猴感覺到我不是會傷害他的敵人,很放心的眼睛對著我看,哇...太可愛了!!可惜我沒辦法


上去跟你合照~


 




 



感覺納悶,我們農莊為什麼會出現獼猴,問了將軍先生,將軍說:高山氣溫低的時候獼猴會跑到低海拔的


山區,等氣溫回升的時候,自然就回去了~~


 



 


 


忠狗many問你們、獼猴是不是你們這些美女俊男帶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