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淑真~太妃桃的好友,真的不虛此行,來此常年清澈的溪流緩緩繞過門前,一處依山榜水的好地方...青山環抱,流水纏繞,眼睛所及多是四時應季的果樹及不知名植物。


      尤其隱居山林民宿女主人待我們如姐妹的招待,真的有回家的感覺,臨走的時候還真的有一點依依不捨。也回味主人作的早餐~很香很奇特的煎餅,自己種的苦瓜炒蛋,早上摘的炒絲瓜,山茼窩,綠豆稀飯加上水果,還煮了一鍋芋圓甜湯給我門喝,真享受ㄟ~~


 邀請您一起來宜蘭隱居山林民宿悠閒過生活。


值得生活體驗的《隱居山林》 http://039233633.travel-web.com.tw/




隱居山林民宿~入口的指標不要錯過哦!!




宜蘭枕山農場~~這是老樹蓮霧,正是豐收期




紅柿也正在慢慢長大了!!



很 想 把 菠 蘿 蜜 帶 回 家!!



                                                   這也是枕山農場正在採收的高接梨



          我是太妃桃的志工夥伴,李美智~站的位置是礁溪猴洞坑瀑布最上面的溪床,泡在水裡很涼快哦!


這次旅遊行程兩天一夜,夜宿讓人有家的感覺【隱居山林民宿】


        我家住桃園早上與朋友文寶一同搭火車9.30到板橋火車站會合,交通工具:太妃桃開車。我門在石碇交流道下的休息服務區用完早餐就直接上5號國道,


       第一站去坪林金瓜寮溪走蕨類觀魚步道。折返坪林街上在加油站對面有一家茶鄉情,店家老闆太妃桃有熟,還泡了梨山高山茶一斤4000元請我門喝,那家老闆作生意很實在,貨真價實,我門有﹝交關呃﹞


     走雪山隧道這是我今年生日的小小願望,感謝太妃桃的成全。


     在礁溪簡單用了午餐,已是下午2點多,第二站猴洞坑瀑布。


    下午4點多進枕山農場,晚餐就在張媽媽有機竹筍農場用餐。


    晚上看月亮數星星,喝咖啡聊是非,民宿女主人還很貼心的奉上自己榨的果汁給我門喝,好幸福哦!


     5點多起床,準備自行車尋禮繞著果園,年紀一大把今天才見識到各式各樣的果樹,尤其看到那掛滿成熟吊在樹上的蓮霧真的好興奮。


      中午12點多離開民宿,去了員山鄉的內城,也是太妃桃認識的,是一處養殖的香魚場,太妃桃的關係我們到的時候,養殖場的老闆娘已經準備好三道不同口味的香魚等著我門品嚐


     台灣有百分之85的香魚產量都出自宜蘭,因為宜蘭有大雪山的好水質一年四季又不缺水,養殖出來的香魚特別好吃。老闆賣的很便宜~無蛋的1公斤NT:180元有蛋的1公斤360元,想買吧!!我門一共買了15公斤,用保麗龍盒子包裝了很好回到家還冷凍著。


     回程去逛了宜蘭酒廠,天氣很熱,此時已下午3點40分了,太妃桃本來說要帶我們去深坑老街,不過看夥伴們有點累,可能是熱的關係,就建議我門早點回家休息吧!!


    下一次太妃桃計畫9月份暑假過後去花蓮富里六十但山金針花的故鄉,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