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指一算有二十多年沒有去過清境農場,想著想著有一天志工羣裡的謝....志工提議說去清境農場旅行、我第一個說好於是就約了李.....林.....這樣人數敲定了接下來我的工作就是安排時間、行程、住宿、餐飲、回家還是要靠我的電腦花了差不多半天時間加上電話聯絡民宿、終於全部敲定了心裡滴咕著該不會有人反悔、因為每次辦任何活動總會遇到這些狀況、我本人是不會因為我一向作事的原則就是養成答應了就算數、講出去的話是要負責任的、其實在臨門的時候我也曾經遇到難題、這個時候第一個衝擊到就是﹝信用﹞最先考慮到的就是這兩個字、要怎麼去突破就要看個人智慧了。否則在決定一件事情要相當考慮自己的條件、處境、如果是突發狀況事件、有傷害到身心靈那就另當別論了。


  哇.....電話響了.真的有人說不能去了!而且是發起人,聽完她的理由,好像也真的不去好,理由是事前沒有跟老公溝通好老公反對、謝也一直說抱歉!我只好免為其難安慰了她、沒關係、唉!怎麼會沒關係有時候事情會因為一個人而產生連鎖效應的,這下要趕快找人補缺口、對、隔壁的淑貞還好她說可以去、然後再知會美智、過了一下美智說她找了麗殊一起去,一部車五個人也剛好ok沒問題,星期四早上7:30全部約在板橋車站會合。這下沒問題了吧!


  今天星期二、下午又來了一通電話是麗殊聽她講話有點哀傷,原來是哥哥病的不輕需要她張羅、結果說很對不起不能去,接下來還會有人說不能去嗎?世事多變、要學放下。 


  聖嚴法師有說到四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