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團體裡面再怎麼好就是會碰到一兩個白目的人,在我進這個機構志工單位沒多久就有聽道某某志工很不合群,講話態度都是嘴翹瞪眼又自以為是,起出我還不以為意,認為那是志工彼此間,認識不夠不聊解對方的為人產生的誤解,然後也沒有跟這位伙伴同時值班過,也就好像沒這回事‧


         今天是我们機構單位檢討會,所有的志工幾乎都有出席,參與率相當熱 洛,單位對我们志工们也相當關懷買了個大蛋糕順做慶生會,看我们的長官、志工督導,他们多關心這些志工爸爸及志工媽媽老實說;家裡的小孩也許還沒有他們關心的多,我們要感恩也要更惜福。


         今天那位(自以為是)的伙伴也來了,可能有些人看到她就不經意的提起她的種種不是,聽說由於她那種驕傲的態度,受不了的新志工都沒辦法待下去,還有對於機構的一些措施她也都很計較很難配合,還有>>>好像很多,今天我也觀察了她看到她的一舉一動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第六感告訴我她並不快樂,既然來做志工做的那麼不快樂那就不要做為什麼還要影響團體、影響伙伴這種不利己不利人的事千萬不要作,然道這種人基楚教育訓練課程是白上的嗎?


         一個團體就像一個大家庭,是要用愛用包容 團結、結合使命去經營的,這個家才會茁壯,穩固,每個成員才會更有信心才會更快樂。


                   快樂志工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