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志工人數四人,住成功村一號房間設備挺好的是四人房,放好行李我就提議去水尾魚港,竟然發現有個光武坑洞,聽說洞內黑暗還有階梯,路長大概有三百公尺,美智、麗殊、美玉、我商量過後決定去探險,於是去買個手電筒,肩搭肩go!go!哇!挺嚇人的黑的不見五指既來者安之,我邊走邊想萬一手電筒這個時候沒電怎麼辦,走著走著看到光線了,終於戰勝了黑暗,出口就是金山的獅頭山,可以往燭台遼望臺,這個景點還是第一次知到的,值得再去回程我建議再去老街晚餐,於是操小路就在活動中心旁,天啊!又再冒險原來從頭到尾路的兩旁一大片的墳墓區,天色已暗了,眼睛瞇著頭低著嘴裡唸阿彌陀佛,善哉、肚子填飽了,回中心休息一下,準備去溫泉會館泡溫泉,晚上竟然還有人不睡覺相揭去夜遊的,我累了;水果吃吃睡覺去吧! 第二天早上,6:30起床走到房外吸口晨間亲清涼的空氣,哇!太棒了!於是梳洗過後去繞了中心一圈,早餐過後,十一點退房決定搭公路局去逛基隆夜市,吃基隆小吃然後搭火車各自回溫暖的家,886!時間是十一月九號十號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