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狗小吉回來了~鞠躬感謝各方大力協助


 


我佛慈悲,廣大靈感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救苦尋聲。無剎不現身。


再給了我一次懺悔的機會,把我的小吉找回來了!


 



終於在失蹤的第四天早上1150分接獲拾得小吉的善心朋友~


打來的電話,讓我一時聽到消息,喜極而泣~


終於落下心中一顆沉重大石頭~


 



感謝網誌的朋友,吉娃娃軍團大力po文協助協尋


感謝溪東路上很好吃的蚵仔麵店家,幫我貼告示

感謝三峽竹崙路23號統一茗茶公司所提供的監視影帶


感謝成福派出所警員協助查詢


感謝216莊園咖啡願意幫我貼告示


感謝熊空休閒農場經理很熱心的答應幫我


 



方才修持大悲咒。心經。觀音菩薩讚。往生咒。

阿彌陀佛聖號。四弘四願。三皈依。


 


回向偈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以今日所修的一切善法功德,迴向法界一切眾生、


永離生死輪迴之苦,發無上心菩提心永不退轉,共成佛道


 


願以此功德迴向這次幫忙協尋小吉的朋友


 


網誌網友、格友、及關心我的朋友


 


願能業障消除  福慧增長  身心安樂 清涼自在 


 


身心健康 所求如意 大降吉祥


 


南無阿彌陀佛!


                                              常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