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華她們夫妻是我在一次宜蘭旅遊認識的旅友,她們的生活簡單,不過人生觀念充實又豐富,年紀輕輕就很懂得享受生命、遊走山林、彼此雖然片面之緣,


 


不過真誠的互動,關係已經可以用(一見如故)的感覺來形容我們的友誼不為過。


她們是很虔誠的基督教徒,雖然我的信仰不是基督教的,不過也可以接受基督信念,好的信仰總是在造福人群的~~


 


 


芳華得知最近我找到了一處【夢想中的房子、目前還需要一些整理】就特地安排了十幾位教會朋友過來走走。


 


 


芳華家在五股,從五股到三峽竹崙已將近中午時分,午餐的材料都是他們準備過來的,因為他們的分工合作,真厲害不到一個小時,炒米粉、油飯、涼辦小


 


 


黃瓜、兩道青菜、一鍋菜頭排骨湯、三、四樣水果盤全部上桌了。很熱鬧~就好像在鄉下過年吃年夜團圓飯,已經好久沒這種感覺了,只差沒分到紅包。但是更棒的是得到主耶穌滿滿的祝福!


 


       左邊進入大門~入口左邊有一整排桂花樹~右邊一整排梢楠樹


 



                     



 


過些時候屋況以及景觀會更美的


 





 


夢想中的房子,後面有個引山泉水進來養魚的魚池~池裡有看到鯉魚哦!


 



 







 



 


相逢有緣人undefined中山休閒農場




 




你是最年輕的大帥哥~







 



                                                              油漆匠盲人


 


ㄧ名婦人請了一個油漆降到家裡粉刷牆壁。油漆匠ㄧ進門,看見男主人戴著墨鏡坐在椅子上,男主人原來是個盲人,不禁對這個家十分同情。


 


然而,這個男主人不但不封閉自卑,反而開朗樂觀,不管油漆匠說什麼,男主人都發出欣喜愉悅的表情;也不管油漆匠告訴男主人要刷成什麼顏色的牆壁,男主人都會露出驚喜的顏色,完全信任油漆匠會把他家粉刷成最美麗的宮殿。


 


 


因此這施工的幾天裏,男主人與油漆匠鄉處的非常愉快。在油漆匠的心中,男主人比任何人都懂得欣賞美麗的色調。所以當施工完逼結帳時,油漆匠拿出帳


 


單,女主人一看,竟然比原先談妥的價錢少了一半,他訝異的說:「價錢怎麼可以這麼低呢?油漆匠回答:「因為我跟你的先生相處的很愉快,它讓我感


 


到我的境遇還不算太壞,我的工作還很有價值、很有意義!他也讓我知道、原來世界如彩屋般美麗,而我正在妝點我生命的色彩哩!所以,減去的那ㄧ部分價錢,算是我對他表達的謝意;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像他一樣,讓我感覺自


 


己的工作這麼重要!當婦人聽見油漆匠對自己丈夫的推崇,不由得淌下了眼淚,因為這個慷慨的油漆匠,自己也只有一隻手。 這一則故事,啟示大家,如果可以向外人行事端正,自己也就沒什麼缺乏了。


 



芳華朋友們帶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