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坪林金瓜寮溪活動當天,領隊團員就約好新春正月六日與無塵農莊有約...


 


我與碧紅負責午餐,天祥樂山社山友活動,都是以素食為主...


 


那天我們就準備煮一鍋素食大鍋麵及烤地瓜,簡單又方便...


 


 



 


為什麼我要放兩張合照~因為上面這一張有太妃桃..


 


 


下面這一張有領隊李明榮...


 




 



 98年1月31日星期六,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無塵農莊蒞臨十幾位山友...


 


領隊李明榮還是百岳高手,今天來的山友還有登過玉山的女士...


 


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一個烤爐,是我們在農莊天氣冷的時候用來取暖的,爐身還是用樟木製做的,底座還有輪子喔...


 


如果喜歡這個烤爐的朋友,可以跟我訂做購買,價錢約3500~6000因為價錢決定在木頭....


 



 


不要懷疑地瓜的問題,因為這裡有兩種品種所以顏色不同,是有機地瓜,好吃喔!


 



 


裡面是炭火,上面放一片網子,地瓜擺在網子上面,然後蓋上鍋蓋,烤出來的地瓜真的相當好吃


 



 


坐在右邊這一位是李大哥,正在跟領隊夫人聊天


 


烤了20多分會聞到地瓜的香味,之間要把地瓜翻翻面,差不多1個多小時後就會烤出香噴噴的地瓜




 


山友們在庭院曬曬太陽,冬天的太陽很溫暖,過年後很難得有這樣好的天氣.....


 




 


上午我先帶山友們逛逛我們周圍的環境,走三德路上三層坪路,然後去看看土地公


 


午餐過後就一起上熊空休閒農場,大夥還是第一次上竹崙路這條產業道路


 


沿路上山在7.5公里處,見到了三棵李樹開滿了白花,真的讓大家太驚奇了


 


大夥把車停好,趕緊下來拍拍照,綿綿的白花像雪一般,真的是太美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李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