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旅記應該是2012年農曆過年後大年初,好友秋桂發現新大陸,趕緊與我分享,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我在竹崙小屋遊走四年,為什麼?我竟然不知道有這處櫻花遍滿山谷的秘境。


可感受到秋桂在敘述這處密境的當時,是用一種興奮又喜悅又感動的心情在跟我分享,喜好大自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好景,何況我也很好奇,走過109縣道往熊空路上來回N次,從來也沒看過所謂的櫻花林山谷,馬上找個空檔時間去看個究竟!


可以告訴大家,以後賞櫻不用舟車勞頓,還受塞車之苦到武陵農場,竹崙山谷的櫻花林有一種返璞歸真,寧靜致遠之美!


2013年賞櫻季節即將來臨,心有靈犀趕緊PO文與大家分享,因為去年發現此處秘境的時候,花期將近尾聲拍的,所以拍的不是很好,如果想欣賞櫻花盛開之美,請各位提早就位~


 




 


南下土城交流道出口左轉接中央路四段往三峽方向(台三線)在橫溪左轉進溪東路(110線道)(*溪東路可接成福路→往新店安康路→安坑交流道)在成福路(110線道約33K的地方)很多賣香腸的攤位右轉過橋後再,左轉接109道路(竹崙路也就是往熊空休閒農場的路上),沿著竹崙路彎繞山路約7.5公里處,右轉循著產業道路約1公里找地方停車,往右上看就可看到山頭整片的櫻花林。


 山頭的櫻花林下方有一處人工開挖的原始步道,往上走你會發現櫻花林步道是私人沿著山壁種植開發的,它是一座山谷,風景幽雅,視野遼闊,可看到熊空山,整個山頭很安靜,也沒有所謂風景區的人潮,置身其中會感受意想不到的美景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