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君真的很棒又很乖,吃奶的速度超快的,阿嬤每次喂你的時候,都不會拖


 


拖拉拉的,很乾脆這一點阿嬤很喜歡,眼睛又喜歡溜來溜去,很像你大頭叔


 


叔,一出生就喜歡看電視,很快就變成電視兒童了~


 


電視兒童也沒有什麼不好,只要看有益的節目,會吸收,腦筋會是很聰明靈活的....


 


 


 


                     小泰君嘟的小嘴~~說:請大人放心,小生我會學懂事的


 


         


 


      


         



         



                


 



  爸爸,媽媽,外婆,阿嬤,大頭叔叔,姑姑,


 


有那麼多親人抱抱我,疼我, 嗯!真的感覺好幸福喔!  


 




                                      



               


 


                                                    我現在真的在看電視喔!



             


 



            


 


 


不好意思,我哭是因為運動一下啦!



            


 


 


做完了運動,我真的乖乖的睡了!所以以後我哭的時候,請大人們不要太緊張~


 



              


 



                                                                       這是我的藝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