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冬山鄉中山休閒農場有一家優質的松霖民宿 【認識松霖民宿有家的感哦!】 是一對非常和藹可親的老人家在經營的,男主人戴松霖70多歲了,也許是因為過去都在森林裏工作,到現在身體看起來還非常的硬朗。


 


 


兩層樓的房子,樓上房間有五間四人房,樓下一間大和室,我和友人每次去的時候都覺得很奇怪,房間屋內到處整理了很乾淨,有一點非常奇怪的是連紗窗上ㄧ點飛塵都摸不到,可見得這邊的空氣品質有特別好哦!


 


 


 


老夫妻除了經營民宿,也在自己的土地種了很多有機水果、蔬菜,還有ㄧ大片茶園我知道的就有芭樂、火龍果、金桔、文旦柚子,尤其很多都是老樹柚子,米粒飽滿甜度夠汁又多。去年我們我們有吃過,今年就不忘來採購了。


 


 


一斤20元很便宜哎!     戴先生說他每年的柚子產量約34千斤都是來住民宿的客人預約訂購的、尤其是公司行號每次都訂1000多斤, 戴 先生為人老實誠信又可靠,女主


 


人待人也很隨和,每次到宜蘭我都很想在這裡過一個晚上再回台北、因為老夫妻對來這裡的客人都照顧的很周到,讓我有回娘家的感覺哦。


 


 


 


因為我喜歡品茗喝茶,來這裡不用再花錢就可以享受到女主人為您泡的一手好茶,「主人自己栽種的素馨茶」。


 


 




           


 


          


 


          


 


松霖民宿外面的庭院,歡迎來這裡住宿的客人帶自己喜歡的食物在這裡野餐哦!


 


 


石桌石椅還有自來水檯都很方便,讓你能享受到鄉下農村野餐的樂趣~~


 




          


 


中山瀑布就在望遠過去的山中裡,步行過去路程約40分鐘可到達~


 



           


 


我們買了220斤 戴 先生正在為我們選購裝袋,這些文旦柚子都是男主人用心照顧的


 


而且都是有機的,表皮看起來不是很美,但果肉是非常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