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相機在博愛路買的,買回來已經好幾天了,使用功能還是搞不懂


看了說明書,專業用語也是弄不清楚,打電話去店家問也是你講我不懂


我看還是親自再跑一趟店家吧!


 


我本來對電子產品的認知,就是有點白痴,也沒什麼耐心,不過還好還有


一個優點只要我想要的都肯認真的學。


 


下午5點多去了店裏,店裡小姐被我發問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把自動變焦


的功能作一番了解,小姐說手動功能的部份要靠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去摸索。


 


有兩個原因讓我想換相機,一.防手震 二.希望能拍出像絹絲般的瀑布溪流  


現在雖然買了這款等級還算不錯的相機,可是沒有好技術,該怎麼辦?


 


起身回家時看天色即將要暗了,這個時候己經6點半了,心裡想就趁這個時候


試試相機吧!把相機調到情境模式的夜景功能,隨手拍了幾張。


 


希望有用過這型號相機的朋友,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